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090309灰色  

2009-03-09 22:38:50|  分类: こころ的感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来到这里后今天终于坚持不住了...

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~虽然表面上看上去和祥和...

暗地里却是连屎坑都不如的苍蝇蛆虫蚊蛾横生的地方!

 

阴雨连天...久违的太阳终于在今天重照大地...

本来以为万物生机勃勃的显现春色的时候...摆在眼前的却是一幅幅犹如饱和度调到最低的照片...

阴险狡诈出卖忘情背信弃义有异性没人性在这监狱横行霸道...

 

怀念之前放假的时光...

和大家在一起...开开心心,无忧无虑~累也值得~

虽然不开心的事总会有,但是开心的时刻敢保证是达到了99.9%以上...

在这里,不开心的就占了99%了...

每当想尽力去做好一件事情时,得到的却是一阵又一阵的冷漠...

不知这是必然还是偶然...

 

最近真的怪怪的...是我怪?还是大家怪?

世界上只有我是正常的?还是只有我疯了?

不得不思考这些问题...难不成我是生活在外星人制造的假象里?就像佐藤达广...

当了汐泠是家了...可,这是自作多情么?还是得不到所有人的承认?

好怕是我自作多情,好怕没得到大家的承认...好怕一直以来就是我在baga而已...

 

来到这里,每天都逼着自己脸上挂着微笑~

给人 呵呵~那是傻小N 小N好像从没火过 小N好像很随和 的印象...

装的...好累...不想装下去了...很累...真的...

不装又会失去很多东西...

 

成天被这个那个吵着,烦着...几时才能过一下安静的生活?

憧憬...只是在憧憬...

能有一篇大草原,就坐在那里...

身边有个重要的人陪着,看着朋友在那玩耍...

时间停止了,这就足够了...

 

回过神来...

一切都是灰色的...

阴霾...

继续蔓延..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